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一仕國際榮獲勞動部評鑑優良外勞仲介公司

一仕國際榮獲勞動部評鑑優良外勞仲介公司


    一仕公司專業經營外勞人力仲介,提供整體外勞管理諮詢服務,堅持六大辦件準時率—期滿、求才、認證、遞補、通報,同時堅持提供雇主與外勞全方位優質服務之信念,以落實客戶權益的品質承諾。

    一仕公司成立逾15年,為績優的外勞仲介楷模,本公司於民國八十八年九月依據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辦法設立(私業許字第0874號),資本額新台幣伍佰萬元,優雅的辦公環境與人性化管理使得員工向心力強且穩定性高,我們有堅實的專業團隊提供客戶外勞申請、外勞引進、外勞管理完整服務,並由極富愛心、耐心與細心的雙語團隊,結合24小時服務專線,提供外勞工作或生活問題諮詢與服務,一仕15年來不斷精進服務品質的努力就是客戶最安心的保障。

  『服務至上』為一仕的基本行動準則,建置客戶「外勞申請專線」、「外勞關懷專線」、「二十四小時緊急事故處理專線」、「申訴專線」,迅速準確完成客戶交託任務,以熟稔的就業服務法及勞動基準法等專業法律常識,為客戶解答所面臨的勞工法律問題,並負責辦妥所需文件省却雇主面臨公家機關之麻煩及複雜的辦件手續,配合專精知識及提供雙語輔導員和外勞建立溝通橋樑,此外與嚴選的國外仲介公司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並每月考評以維持國外仲介服務水準,更斥資佰萬升級所有電腦設備,以網路建構外勞人才庫,以專業e化的服務迅速媒合,以快速提供雇主人力需求。

  『顧客導向、用心耕耘、全員凝聚向心力』是一仕最大的資本,展望未來,一仕公司仍將以紮實感恩的心,扮演好專業人力仲介角色,積極拓展國際化腳步,朝多元化經營,持續掌握競爭優勢而永續發展。

頒獎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4KIQIbHJE&feature=youtu.be

回列表頁